推广 热搜: 考试  自学考试  2020  报名  准考证  方法  自考报名  自考考试  教育  2019 

2022年下半年湖北高等教育自考计算机化考试报名需知

   日期:2022-07-27     作者:智学网    浏览:649    
核心提示:2022年下半年湖北高等教育自考计算机化考试分为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00019课程)考试和计算机应用基础(00018、00019课程合卷)考试,为顺利完成在线报名,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下内容:1、时间安排1.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0001...

2022年下半年湖北高等教育自考计算机化考试分为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00019课程)考试和计算机应用基础(00018、00019课程合卷)考试,为顺利完成在线报名,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1、时间安排

1.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00019课程)考试在线报名时间为8月22日09:00至9月1日17:00;考试时间为十月29日至30日。

2.计算机应用基础(00018、00019课程合卷)考试在线报名时间为9月15日09:00至9月21日17:00;考试时间为11月5日至6日。

2、考试报名步骤

1.已完成注册的考生,登录自考考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考生服务平台”)(https://zk.hbea.edu.cn/portal-web/),进入“在线报名”-“我的报名”-“选择课程”进行课程选报,选报完成后点击“信息申报”,完成信息申报方可点击“在线缴费”按钮生成交费订单,请广大考生认真核对准考证号和考试报名课程信息,并在生成交费订单后进入“交费清单”交费。考试报名课程一经确认且在线缴费成功后,不能删减、更改,不同意退费申请。助学班考生应按所在主考学校需要报名交费。

2.当次报名日期截止前完成交费,则报名成功,没有完成交费则考试报名无效。考生如因在线支付操作不当、互联网问题等缘由导致同一订单重复交费,考后系统将原路返还重复交费成本。

3、打印考试公告单

1.参加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00019课程)考试的考生,应于十月19日至25日登录考生服务平台完成信息申报并打印考试公告单。

2.参加计算机应用基础(00018、00019课程)考试的考生,应于十月26日至11月1日登录考生服务平台完成信息申报并打印考试公告单。

4、疫情防控需知

疫情防控需要根据2022年十月自考统考需要实行。如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需调整疫情防控需要,我院将准时发布有关信息,考试知识点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另有规定时,防疫工作按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规定实行。请考生在考试前密切关注湖北教育考试院网站、公众号、考生服务平台推送的短信和考试知识点所在地疫情防控需要。

5、成绩公布与复查

1.成绩与考试违规处置决定将于11月18日公布。考生可登录湖北教育考试院网站或考生服务平台查看成绩,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查看违规处置决定。

2.申请成绩复查与对违规处置决定不服的考生可在11月18日至21日,登录考生服务平台申请复核,11月29日将在考生服务平台公布复查结果。

6、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

1.自2022年起,我省2018年以前注册的在籍考生没有完成原专业计划考试的,请依据《关于做好我省自考新旧专业转接的公告》(鄂自学考试[2019]11号)文件精神转接到现行开考专业。没有完成专业转接的考生将没办法顺利考试报名,请考生提前在考生服务平台中操作完成。新旧专业转接操作实例演示视频可在湖北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下载中心”查询。

2.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00019课程)考试考试知识点安排在全省17个市(州);计算机应用基础(00018、00019课程合卷)考试考试知识点安排在武汉。

 
 
更多>自学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自学考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