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自学考试  2020  报名  准考证  方法  自考报名  自考考试  教育  2019 

2021年十月湖北自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已开通

   日期:2021-09-01     作者:智学网    浏览:480    
核心提示:依据湖北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关于2021年十月份自考成绩公布及复查事情的公告》,2021年十月湖北自考成绩查询入口将于11月11日开通

依据湖北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关于2021年十月份自考成绩公布及复查事情的公告》,2021年十月湖北自考成绩查询入口将于11月11日开通。

届时,考生可登录湖北教育考试院网(www.hbea.edu.cn)或湖北高等教育自考考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考生服务平台)查看成绩。

点击进入:2021年十月湖北自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自学考试理论课程成绩合格分数线:考试成绩合格分数为60分,不合格者可参加省考试院组织的该门课程的下一次考试,直至合格。

湖北自学考试历年分数查询办法

考生登录湖北高等教育自考考生服务平台,进入考籍管理--专业分数查询页面,可以选择一个本人的专业来查看成绩(如下图所示),分数查询不出来请先在准考证管理中同步成绩。

有关推荐:各省2021年十月自学考试查分时间及入口大全

 
 
更多>自学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自学考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