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2023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费什么价格?500元人民币左右!

   日期:2023-05-19     作者:智学网    浏览:780    
核心提示:2023年的注册会计师继续采取注册报名、在线缴费时间分开的方法,考生需依次完成报名和交费,才算是结束报名,假如只报名不交费将会被视为未交费,没办法参加考试。那对于计划参加2023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来讲,2023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

2023年的注册会计师继续采取注册报名、在线缴费时间分开的方法,考生需依次完成报名和交费,才算是结束报名,假如只报名不交费将会被视为未交费,没办法参加考试。那对于计划参加2023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来讲,2023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费什么价格?交费入口什么时候几日开通?有关的详细情况信息,快随高顿行动成本我们来看看下文吧!

1、2023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费什么价格?

500元人民币左右!2023年的注册会计职称考试的含金量虽说非常高,但报名费不是非常高,专业阶段一门考试报名成本通常在50-90元,综合阶段考试报名成本在150元上下,大伙考试顺利的话,需要的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费基本也就在500元人民币左右。详细情况如下:

1、专业阶段考试

(1)报名成本:一般是50-90元/科。

(2)考试科目:《会计》、《财务本钱管理》、《公司策略及风险管理》、《税法》、《经济法》、《审计》。

2、综合阶段考试:

(1)报名成本:一般是150元上下。

(2)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题1、试题二)》。

▶关于国内31个省市2023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成本具体状况,大伙可以对照下图中的统计:

2、2023年注册会计师交费入口什么时候几日开通?

6月15日30日(天天8:00-20:00)开通!2023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交费是在网上进行的,考生可以按规定操作,在网上完成具体的交费步骤。详细情况如下:

1、交费时间:6月15日6月30日(天天8:00-20:00),共计持续16天!

2、交费入口:网报系统(https://cpaexam.cicp.org.cn)及中注协官方公众号。

3、交费步骤:考生可以参考自己便捷,选择在电脑上或手机上进行交费,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图所示:

4、交费需知:没补交报名费的机会,交费期间可增加或者降低考试报名科目,但假如成功交费,报名信息没办法修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注册会计师《会计》科目历年考试试题

3、2023年注册会计师交费支付方法有什么?

2023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费支付方法包含有: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行卡支付等有关的互联网支付方法。大伙在进行报名交费支付时应该注意:

1、假如互联网较慢时,不要重复点击,防止连续重复操作导致重复交费;

2、假如已经有扣款消费记录,但显示未支付,需准时联系当地注协;

3、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要素击陌生链接。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