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已出(附注册会计师各科学习时长)

   日期:2023-05-04     作者:智学网    浏览:699    
核心提示: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日程已经全部公布,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表也公布了,参加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可以参考考试报名科目的考试时间来合理安排备考时间。关于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与各科学习时长,高顿行动成本我们已经整理好...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日程已经全部公布,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表也公布了,参加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可以参考考试报名科目的考试时间来合理安排备考时间。关于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与各科学习时长,高顿行动成本我们已经整理好了,请看下文!

1、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是什么样的?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是8月25日-8月27日,在这三天中,一共有12场考试。专业阶段考试部分科目被安排了两场考试,以此来缓解机考重压。考生们在参加考试之前,必须要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安排参加考试,不要去错考场啦!

1、专业阶段考试(共计10场考试)

考试时间:专业阶段考试时间是2023年8月25日-8月27日

考试科目: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分别是《审计》、《财务本钱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策略与风险管理》、《税法》

2、综合阶段考试(共计两场考试)

考试时间:综合阶段考试时间是2023年8月26日

考试科目: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只有一门,但分为两场考试,分别是《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题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题二)》

2、2023年注册会计师各科学习时长是多长时间?

注册会计师各科困难程度不同,对困难程度不一样的科目,所学习的时长也是不一样的,困难程度大一点的科目可以多花一点时间,若科目困难程度小一点的科目,可以适合少花一些时间备考。

为了帮助大伙备考,早日拿到行动成本证书!高顿我们特意筹备了【行动成本各科资料】,大伙可以按需领取,快点点击下方按钮领取吧!

戳我下载行动成本完整版资料
3、菜鸟考生怎么样选择注册会计师备考科目?

对于菜鸟考生而言,没基础是最大的弱点,但也并不可怕,大家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将入门知识学扎实即可!高顿我们建议菜鸟考生,初次考试报名不要超越3科!选择两科最为稳妥,搭配建议如下:

1、《会计》+《税法》

会计和税法关联性非常强,税法可以帮助考生更好地把握和理解会计的教程内容,且二者结合困难程度适中,合适菜鸟在第一年备考。

2、《税法》+《经济法》

税法和经济法这两个科目,虽然本质上没什么一同点,但两个科目都相对比较容易,菜鸟考生通关概率较大。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