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怎么样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前模拟测试中预测考试结果?

   日期:2023-01-12     作者:智学网    浏览:624    
核心提示:怎么样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前模拟测试中预测考试结果?还有两个月就考试了,不少考生天天战战兢兢担忧自己过不了。那目前最好测试备考成就的办法就是模拟测试,当然测试的结果也是为了便捷大伙准时查缺补漏,所以大伙要放平心态,在过程中找不足。

怎么样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前模拟测试中预测考试结果?还有两个月就考试了,不少考生天天战战兢兢担忧自己过不了。那目前最好测试备考成就的办法就是模拟测试,当然测试的结果也是为了便捷大伙准时查缺补漏,所以大伙要放平心态,在过程中找不足。

1、65分以上:

模拟考试成绩在65分以上的考生,基础较好,复习成效明显,学会了肯定的答卷方法。通过今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大概的,但学会所有要点还不够,还有提高的空间。假如考生不继续仔细备考,可能仍然会掉队。

提分建议:这个阶段要继续根据我们的学习计划一步一步复习,不要由于模拟考试成绩好而放松。进行几次模拟测试以维持做题的感觉和热度。假如在测试中遇见一些问题,尽快解决,通关就多了一些把握。

2、60-65分:

依据考试成绩,60-65分说明你已经拥有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基本能力,对中级会计教程的基本内容有肯定的把握,但还有一些不足之处,有的入门知识理解不够透彻。目前正在通过的边缘徘徊,考试假如有细节性的失误或者运势不好非常可能就会与通关失之交臂。

提分建议:这部分考生近期一段时间要多做几组考试题目,尽量多地暴露问题,仔细剖析自己做错的每一道题,找出错误缘由,找出不熟练的要点是什么,尽快找到教程或辅导资料解决。

3、50-60分:

这个分数范围内的考生对一些要点有肯定的认知,但不结实,会出现一些模棱两可、不准确的题目。运势好的话还能多加几分,运势不好可能全错。这是复习要点不够全方位导致的。

提分建议:听精讲班和考试前冲刺班的课程。这种考生缺少不少要点,但时间紧迫,不熟知的需要自己找出来。要点非常难解决。模拟考试精讲课涵盖了所有考试涉及的要点,综合性强,名师会依据考生的问题解说要点和答卷方法,是短期内提分的最好方法。

4、50以下:

这部分考生在模拟考试中得分较低。重要原因一部分是入门知识学会太少,另一部分是答卷方法的应用也欠缺。可以说,对于如此的考生,假如近期10天不可以迅速改变近况,通过考试的可能性非常小。

提分建议:名师将针对客观题的特征,锁定错题范围,定点消除错误。将主观题形成死记硬背模式,并传授答卷方法,让考生即便不会做的题也能打分。

点击免费领取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通关大礼包


热门阅读推荐

中级会计师考试可以带计算器吗?附机考答卷方法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6月备考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有哪些特征?附备考要素

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