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要素分析及备考具体办法

   日期:2023-01-12     作者:智学网    浏览:372    
核心提示:醒醒吧!别做中会容易的美梦了!中会真的不容易,6月马上结束,距离中级会计师考试也愈加近了。下面高顿我们就来跟大伙谈谈中级会计备考的学习心得,期望能对大伙有所帮助!下面我就来讲下我的备考经验吧~一些办法传授给大伙,针对想短期上岸的人非常有帮助...

醒醒吧!别做中会容易的美梦了!中会真的不容易,6月马上结束,距离中级会计师考试也愈加近了。下面高顿我们就来跟大伙谈谈中级会计备考的学习心得,期望能对大伙有所帮助!下面我就来讲下我的备考经验吧~一些办法传授给大伙,针对想短期上岸的人非常有帮助。

1、【备考工具】

讲义+APP题库

非常合适菜鸟,不需要担忧学不会,重难题标注十分明确,有时不好理解的内容会搭配一道历年考试试题出现,能看出什么要点考的频繁,课后还有小节训练,可以迅速检验学习成效。

高顿中级会计网课

老师将教程上复杂的常识容易化,使其成体系框架,学起来比较轻松,一些难理解的定义还会用解说真题的方法帮助理解,每学完一个高频要点都会匹配专门的刷题,跟着老师一块学习解题思路和做题方法,很实用。

2、【核心考点】

中级会计实务:4、长期股权投资和合营安排,7、金筹资产和金融负债,10、收入,14、所得税,19、财务报告,21、资产负债表日后事情

新增章节12、非货币性资产交换,13、债务重组,16、出租,17、持有待售的非流动资产、处置组和终止经营,18、企业合并,22、公允价值计量

.经济法:2、公司法律规范,4、物权法律规范,5、合同法律规范,6、金融法律规范

新增章节4、物权法律规范

财务管理:2、财务管理基础,5、集资管理(下),6、投资管理,7、营运资金管理,8、本钱管理,10、财务剖析与评价

未新增章节,新增期权有关内容

3、【备考办法】

实务:分录第一得背熟,依据老师概要的口诀理解性记忆。

财管:办法非常重要,课上老师教的公式、方法的运用,要多加训练,不可以偷懒。

经济法:不可以今天背明天就不背了,要重复记忆,多做案例剖析题,将常识活学活用。

点击免费领取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通关大礼包


热门阅读推荐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困难程度排行榜怎么样?如何结合重难题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困难程度剖析之实务与财管难题怎么办?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困难程度大吗?三科复习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