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税务师免试职员提交哪些资料?审核多长时间?

   日期:2022-10-21     作者:智学网    浏览:776    
核心提示:税务师免试职员提交哪些资料?审核多长时间?税务师考试一共有五个科目,任何一门科目可以免试都可以让考生在备考的时候轻松一些,那样,想要申请免试的话,需要哪些资料呢,审核又要多长时间呢?今天,智学网我们来和大伙说说这个问题。税务师免试职员提交哪...

税务师免试职员提交哪些资料?审核多长时间?税务师考试一共有五个科目,任何一门科目可以免试都可以让考生在备考的时候轻松一些,那样,想要申请免试的话,需要哪些资料呢,审核又要多长时间呢?今天,智学网我们来和大伙说说这个问题。

税务师免试职员提交哪些资料?⭐ 2022税务师高效备考资料包

提交材料的目的是为了看大伙是不是符合免试的条件,那样大家来看看需要免试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1、已评聘经济、审计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免试《财务与会计》科目。

2、已评聘法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免试《涉税服务有关法律》科目。

所以大伙想要免试,就需要满足免试需要,在报名阶段,需要考生将符合需要的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信件息页电子图片上传到报名网站的免试申请页面,免试证明原件通常是在考后的线下审核阶段需要出具。有关的证明材料是需要考生个人担任企业的高级职务与工作满2年的有关证明,需要任职企业出具考生的任职证明和工作年限证明。需要考生个人担任企业的高级职务与工作满2年的有关证明,需要任职企业出具考生的任职证明和工作年限证明。

税务师免试审核多长时间?

在报名阶段,线上审核考生所上传的免试申请资料的时间大概在5个工作日,届时大伙应该注意注意信息哟!2022年税务师免试申请时间是在2022年5月十日10:00至6月30日17:00,补申请时间是在2022年8月5日10:00至8月十日17:00。在免试申请通过了之后,考生才能进行下面的填写信息、选取科目、在线缴费阶段,只有完成了交费你的报名才算是成功了,所以大伙必须要注意时间问题,不要错过报名。

税务师最新备考资料下载

有关阅读推荐

什么专业可以考取税务师证?税务师证书要考多长时间才能拿到证?

税务师报名怎么样审核?报名税务师需要工作证明吗?

江苏注册税务师网站是什么?注册税务师的薪酬水平是如何?

会计专业考试报名税务师应该选择什么?税务师与什么会计师从业资格证书一块考试报名?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