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期货从业《期货法律法规》每天一练:经理层职员(2022.09.19)

   日期:2022-09-19     作者:智学网    浏览:636    
核心提示:期货从业备考没捷径,点点滴滴的积累才能厚积薄发。为帮助大伙学习,正保会计网校期货从业栏目每天一练提供了高水平的习题。

期货从业备考没捷径,点点滴滴的积累才能厚积薄发。为帮助大伙学习,正保会计网校期货从业栏目每天一练提供了高水平的习题。

单选题

下列期货公司从业职员中,是《期货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职员任职管理方法》所称的经理层职员的是( )。

A、董事长      

B、监事  

C、首席风险官    

D、财务负责人

查询答案分析 【答案】C
【分析】本题考查经理层职员。经理层职员包含总经理、副总经理、首席风险官。

点击进入“每天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期货从业:每天一练《期货入门知识》(09.19)

期货从业每天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收拾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要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分析,建议你做完题之后再去查询答案。每天一练还提供专业点评,每周依据大伙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伙理解。祝大伙考试顺利!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