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2022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时间是什么时间?附试题和考试方法

   日期:2022-09-24     作者:智学网    浏览:733    
核心提示:相信从事会计行业的小伙伴肯定对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很熟悉,获得注册会计师证书的就代表着在工作和专业常识能力上会有非常大的提高。2022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时间是什么时间?试题和考试方法分别是什么?来和高顿我们一块认识一下吧!1、2022注册会...

相信从事会计行业的小伙伴肯定对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很熟悉,获得注册会计师证书的就代表着在工作和专业常识能力上会有非常大的提高。2022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时间是什么时间?试题和考试方法分别是什么?来和高顿我们一块认识一下吧!

1、2022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时间是什么时间?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8月26至28日,考试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其中,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困难程度从高到低为:《会计》《审计》《财务本钱管理》《税法》《公司策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详细专业阶段考试时间如下:

8月26日(星期五)

08:30-11:30会计(第一场)13:00-15:00税法(第一场)17:00-19:00经济法(第一场)

8月27日(星期六)

08:30-11:00审计08:30-11:00财务本钱管理(第一场)13:00-15:30财务本钱管理(第二场)17:00-19:00公司策略与风险管理

8月28日(星期日)

08:30-11:30会计(第二场)13:00-15:00税法(第二场)17:00-19:00经济法(第二场)

2、专业阶段试题和考试方法分别是什么?

(1)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试题

专业阶段试题主要分为三类:

①选择题。重点考察考生的常识理解能力。

②简答(剖析)题、计算(剖析)题。重点考察考生的基本应用能力。

③综合题、案例剖析题。重点考察考生的综合运用能力。

(2)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方法

2022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使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法。即,考生在计算机终端获得考试题目、作答并提交答卷结果。

考试系统支持5种输入法,分别为Microsoft拼音输入法、Google拼音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奇葩五笔输入法、万能五笔输入法。除此之外,Microsoft新仓颉输入法、速成输入法仅供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持有人用。

以上就是【2022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时间是什么时间?附试题和考试方法】的全部内容。想了解自己能否考试报名?赶快来看报名要求吧!欢迎小伙伴们前往智学网行动成本网站,知道更多考试资讯!

点击这里,领取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最新备考资料和真题哟!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