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注册会计师《经济法》每天一练:破产受理的效力(2022.07.29)

   日期:2022-07-29     作者:智学网    浏览:651    
核心提示: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备考需要持续的训练,只有在训练的过程中才能进步,正保会计网校特地为你筹备了注册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复习资料,天天用心练一练吧!滴水可穿石,再大的难点也都会被你攻克。加油吧!注册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单选题(教程P340)...

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备考需要持续的训练,只有在训练的过程中才能进步,正保会计网校特地为你筹备了注册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复习资料,天天用心练一练吧!滴水可穿石,再大的难点也都会被你攻克。加油吧!注册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

单选题

(教程P340)甲公司一直拖欠乙公司合同款,据乙公司调查发现,甲公司有一笔对丙企业的债权已到期且怠于行使,乙公司在A县人民法院对丙公司提出代位权诉讼。之后,B县人民法院受理了债务人甲企业的破产申请,而此年代位权诉讼案件尚未审结。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

A、该诉讼应当终止审理

B、法院宣告甲公司破产后,案件应当恢复审理

C、法院裁定驳回破产申请,案件应当恢复审理

D、乙公司一审中变更其诉讼请求为追收的有关财产归入甲公司财产的,法院应当判决驳回债权人的诉讼请求

查询答案分析 【答案】C
【分析】本题考核破产受理的效力。破产申请受理前,债权人就债务人财产提起个别清偿诉讼,破产申请受理时案件尚未审结的,人民法院应当暂停审理。债务人破产宣告后,人民法院应当根据企业破产法的规定“判决驳回”债权人的诉讼请求,但,债权人一审中变更其诉讼请求为追收的有关财产归入债务人财产的除外。债务人破产宣告前,人民法院裁定驳回破产申请或者终结破产程序的,上述暂停审理的案件应当依法恢复审理。

点击进入“每天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注册会计师:每天一练《会计》(07.29)

注册会计师:每天一练《审计》(07.29)

注册会计师:每天一练《税法》(07.29)

注册会计师:每天一练《财务本钱管理》(07.29)

注册会计师:每天一练《公司策略与风险管理》(07.29)

注册会计师每天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收拾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要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分析,建议你做完题之后再去查询答案。每天一练还提供专业点评,每周依据大伙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伙理解。祝大伙考试顺利!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