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初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实务》每天一练:长期待摊成本(07.26)

   日期:2022-07-26     作者:智学网    浏览:492    
核心提示:2022年初级会计备考须趁早!宝妈、工薪族备考没时间?网校初级会计每天一练帮你一臂之力,坚持训练,碎片时间学好初级会计。判断题企业年末“长期待摊成本”科目的余额为200万元,其中将于1年内摊销完的为50万元,那样资产负债表中的“长期待摊成本...

2022年初级会计备考须趁早!宝妈、工薪族备考没时间?网校初级会计每天一练帮你一臂之力,坚持训练,碎片时间学好初级会计。

判断题

企业年末“长期待摊成本”科目的余额为200万元,其中将于1年内摊销完的为50万元,那样资产负债表中的“长期待摊成本”项目的金额为150万元。( )

查询答案分析 【答案】错
【分析】资产负债表中的“长期待摊成本”项目的金额应为200万元,不扣除将于1年内摊销完的50万元。

点击进入“每天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初级会计师:每天一练《经济法基础》(07.26)

初级会计师每天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收拾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要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分析,建议你做完题之后再去查询答案。每天一练还提供专业点评,每周依据大伙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伙理解。祝大伙考试顺利!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