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不懂就问!注册会计师怎么样缴纳会费?

   日期:2022-07-16     作者:智学网    浏览:702    
核心提示:注册会计师考试一年只有一次,对于初次考试报名注册会计师的考生们而言,所有都是陌生的!不懂就问!注册会计师怎么样缴纳会费?今天高顿我们就来和大伙详细说一说:注册会计师交费方法与交费的有关问题,想知道的考生,请往下看!1、注册会计师怎么样缴纳会...

注册会计师考试一年只有一次,对于初次考试报名注册会计师的考生们而言,所有都是陌生的!不懂就问!注册会计师怎么样缴纳会费?今天高顿我们就来和大伙详细说一说:注册会计师交费方法与交费的有关问题,想知道的考生,请往下看!

1、注册会计师怎么样缴纳会费?

考生若想缴纳注册会计师会费,须在规定交费的时间内,登录到交费入口,根据需要缴纳相应的成本。注册会计师交费方法有两种,考生可以在手机端交费,也可以在PC端交费,看哪种方法方便,就能选择哪一种方法!这两种交费方法如下图所示:

(一)交费入口

PC端交费入口是https://cpaexam.cicpa.org.cn;手机端交费入口是https://m.cpaexam.cicpa.org.cn。

(二)交费时间

2022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交费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至30日(天天8:0020:00),其他时间没办法进行交费!

(三)交费需要注意的地方

1、如因上网条件或互联网传输等缘由导致支付速度慢,请考生耐心等待,不要重复点击。

2、在线支付报名成本时,尽可能防止用网咖等公共场合电脑进行操作,注意保护个人银行卡信息资料和资金安全。

3、考试报名职员缴费完成后,假如系统未提示缴费成功,务必先核实竞价推广账户信息,切勿连续重复操作缴费环节。

4、支付成功后,考生不要立即关闭浏览器支付页面,大约5秒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支付成功。

2、注册会计师各地会费是否一样?

并不相同。

注册会计职称考试虽是全国统一举行,但各地的报名成本却不一!各地报名成本是物价局依据当地的考试怎么收费来定的,专业阶段考试报名费55元至100元不等;综合阶段考试报名费95元至360元不等。各省份注册会计师报名成本,高顿我们也整理好了,大伙可以趁早了解,如下图所示:

3、注册会计师交费容易见到问题解答

问题1、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交钱后显示未缴费?

高顿我们回答:若考生碰到了这样的情况,可以先耐心等待一下,由于有部分考生反映会在缴费第二天显示已交费。若还是担忧,可与时将注册会计师支付订单号记下来,若扣款成功24小时候,支付状况还是没变化,可以联系注协进行处置,以免耽误了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

问题2、重复扣款,系统却显示交费未成功,如何退费?

高顿我们回答:因为报名人数较多,这样的情况是可能出现的,可以将订单号保存,准时建议拨打电话联系客服在后台帮助解决。

问题3、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缴费要用什么银行卡?

高顿我们回答: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缴费方法为在线支付,考生可用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等对考试成本进行支付。具备银联支付功能的银行卡,都是可以进行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成本缴纳的!

以上就是【不懂就问!注册会计师怎么样缴纳会费?】的全部内容。想了解自己能否考试报名?赶快来看报名要求吧!欢迎小伙伴们前往智学网行动成本网站,知道更多考试资讯!

点击这里,领取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最新备考资料和真题哟!

 
标签: 注册会计师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