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作文  学习方法  小学  方法  语文  中考  励志  初中学习方法  高考  高中学习方法 

实验班招生启事

   日期:2023-02-11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77    评论:0    
核心提示:实验班招生启事范本实验班招生启事范本1  培训班首期暑假培训圆满结束了,培训成效得到了家长、同学们的同意和认同。应广大伙长和同学们的需要,培训班将继续举行周末培训。

实验班招生启事范本

实验班招生启事范本1

  培训班首期暑假培训圆满结束了,培训成效得到了家长、同学们的同意和认同。应广大伙长和同学们的需要,培训班将继续举行周末培训。大家有教学资深的教师队伍,先进的培训教程,学生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与老师面对面的交流,打消了对学习的厌恶和抵触情绪,心情愉快,学习成绩可飞速提升。以后,大家将以愈加诚信务实的精神、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为同学和家长服务,为了小孩的成功,让大家一同努力!

实验班招生启事范文

  教学目的:巩固夯实基础、拓展发散思维、提升学生学习成绩和学习力。

  办学理念:一步领先步步超前。

  办学特点:老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德育管理经验,坚持精细化教学,分层次针对性辅导,重视学习技巧的.培养,随时与家长维持联系。

  教学内容:

  1、对本周新学的常识进行全方位系统的复习总结,查缺补漏;在学会重点难题的基础上拓展延伸,使学生能将所学的常识融会贯通、灵活运用。

  2、对新学内容提前预习

  招生对象:小学:3、4、5、小学六年级;

  初中:初中一年级、2、小学三年级。

  辅导办法:小班办学,每班20人,额满为止。实行集体教学和单独辅导相结合的方法,在保证教学时间的同时以适合的作业巩固学习内容。

  怎么收费:从20xx年9月18日~20xx年1月9日的每周六和周日,共20天,单科收费300元。

  报名地址:

  报名日期:8月16日~9月20日

  郑重承诺:大家将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严格需要自己,尽职尽责,不遗余力地传授常识,重视学生的个性进步,同时将严格学生的考勤规范,做到让家长放心。大家期待你的关注,热诚欢迎广大伙长.学生前来考察.试听。

  报名热线:

实验班招生启事范本2

  x年南开中学申请继续招收40名初中应届毕业生,组建培养项目实验班。

  1.招生范围:

  面向全市18个区县初中三年级应届毕业生,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奥林匹克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竞赛获1、二等奖的学生。

  2.报名日期:x年6月27、28日

  地址:南开中学范孙楼

  

  3.应聘时间:x年7月2日

  4.报名时需携带获奖证书,两张照片,本人户口册原件和复印件,中考准考证及复印件。

  5.应聘科目:英语、物理、数学

  6.录取:参照应聘成绩,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初中阶段专长情况综合考虑择优录取。

  xx市南开中学

  x年6月3日

 
 
更多>智慧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智慧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